-1

《光环2》将迎新大型更新 画质大幅度提升

  《光环:士官长合集》近日将迎来最新一季更新,并同步对《光环2》进行包括画质提升在内的多项更新。最早原版的《光环2》PC移植充斥各种技术问题,而这些问题也在《光环:士官长合集》里的《光环2:周年版》继续保留下来。如今,这些顽疾似乎已经得到根除。

  可以看到,《光环2》的光照效果得到大幅优化,画面效果更具活力。过场动画部分效果也有所提升,玩家可通过下方的同步对比视频来观看此次补丁提供的优化效果:

  此次第八季升级档也标志着《光环:士官长合集》季度内容升级模式的完结。《光环:无限》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要发售,随后343 Industries很有可能将继续在新作中以季度更新的模式提供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1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