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异形:火力小队》Steam玩家人数暴跌 已不足千人

  《异形:火力小队(Aliens: Fireteam Elite)》是一款合作生存射击游戏,已于8月24日发售,最高玩家在线数量突破1万,但随着游戏缺乏新内容的更新以及《喋血复仇》的发售,《异形:火力小队》的活跃玩家难以维持千名,Steam玩家只有543名。

  《异形:火力小队》是一款以经典的“异形”宇宙为背景的第三人称合作生存射击游戏。你的高级陆战军火力小队将被卷入殊死战斗,旨在平复不断升级的异形威胁。

  与两名玩家或AI队友一起面对可怕的异形,以及威兰德-汤谷公司的合成人敌群。带领整个火力小队决胜四场独特的战役,探索异形宇宙的新篇章。创建并定制独属于你的殖民陆战队员,随心选择各种职业、武器、装备和特长,在这个惊险刺激的生存射击游戏中力挽狂澜。

  或许《异形:火力小队》仍有转机,但这需要新内容更新以及更为频繁的活动和免费周末才能够帮助游戏挽回丢失的用户。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2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