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曝米哈游自研3A大作已开发近一年 将继续尝试开放世界

  崩坏学园系列每逢推出一款新的作品,米哈游在游戏市场上的影响力都会提升一个档次。直到《崩坏学园3》上线后,二次元游戏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受众面已经不容小觑了。趁热打铁,米哈游用来三年时间投入了1亿美金的开发成本来制作《原神》,而《原神》在上线后的第一个月就连本带利地帮米哈游赚回来了。

  凭借《原神》的周年庆活动的强势发力,米哈游9月份的财报数据迎来了腾飞。单月吸金3.41亿美元不仅成为了最赚钱的手游,整体收益也超越了网易成为了中国第二能赚钱游戏公司。尽管距离第一,米哈游面前暂时还有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但你不得不承认,在二次元这块全球可能都鲜有公司能跟他们掰一掰手腕。

  二次元免费氪金抽卡手游,从始至终都是米哈游最擅长开发的游戏类型,但米哈游的野心、战略布局却并非“仅此而已”。

  近期据《原神》开发商米哈游员工Jason Chuang领英简历显示,米哈游正在开发一个未公布的3A游戏,该游戏的玩法类型为开放世界作品,还将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按照简历上的时间线,这款3A游戏早在去年11月份就已经开始研发了。

  当前大家对这款谜一样的3A作品还知之甚少,同时也不免怀疑起了“手游大厂”米哈游是否能够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开放世界新作。根据以往作品的风格,新作品的二次元主题是可以预见的,但新作品会是一款单机作品,还是“高宣发费、高投入、高质量”的手游也无从得知。

  在部分网友看来,觉得“躺着赚钱没意思”的米哈游正在试图整新活,或许在未来还可以开辟一条“抽卡3A手游”的新路。

  由于在米哈游员工的简历中,还提到了新IP的字眼,这款开放世界作品很可能会是新的系列。

  一直以来米哈游就有在游戏上线后,立马投入到下一款游戏开发进程中的传统。不论是2017年《崩坏学园3》上线后仅三个月,米哈游就进行人员扩招开发《原神》,还是在《原神》发布两个月之际就着手于第一款3A作品的开发,都突出个雷厉风行。

  关于这款传言中的新作品,在没有透露更多相关信息之前,谁也无法断言它的优劣。而依照米哈游以往的作风,相信在游戏有了真正雏形之后,玩家们就可以看到来自米哈游宣发预告的猛烈进攻了。

  那么大家觉得这款游戏,有希望敲开国际市场大门达到《原神》般的高度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2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