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TI10总决赛后 LGD教练被前妻曝光曾经参与过菠菜压LGD输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DOTA2国际邀请赛中,LGD爆冷输给了俄罗斯赛区战队TS引起观众们一阵唏嘘。由于熬夜而导致第二天起来浑浑噩噩的观众们,至今仍在思考着为什么不ban猛犸这个问题。

  但在比赛结束后,来自于LGD教练面8前妻的肉身开团,却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借着TI10总决赛LGD的惨败,面8的前妻小糯米试图通过网络途径,将面8这些年来的所作所为公之于众。而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一点,无疑是他曾参与“菠菜”的证据。

  电子竞技最忌讳的东西就是假赛和“菠菜”,面8作为一个DOTA2职业战队的教练,原本更应该杜绝这样的事情。可小糯米的爆料却一副誓要锤死对方的样子,在凌晨发布了“菠菜”网站的信息以及涉嫌嫖娼的转账记录后,今天下午又对这些内容进行了补充。

  去年9月份时面8已经加入了LGD,而在9月16日当晚LGD对阵Team Aster时,他却下注买了对面赢。那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也确实是以Team Aster击败LGD而告终,而他这波少不得要大赚一笔。

  如果说此前面8还坚守着并没有什么实际存在价值的底线:“从来不玩自己队的比赛”,那么这张图的出现则让大家真正开始担心起了昨晚的比赛该不会真有问题吧?

  后续小糯米还提供了面8在“菠菜网站”的相关账号作为证据,更多地转账、汇款记录也被公之于众。通过对比银行卡号和“菠菜”网站的下注支付记录,基本实锤了面8曾多次参与“菠菜”。

  而今LGD的众人依然还待在罗马尼亚,可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上早已掀起了血雨腥风。小糯米等待这个机会恐怕已经很久了,无论是搜集面8参与“菠菜”的证据,还是指责对方在自己孕期出轨,都有图片作为佐证。

  此前面8和单车曾在rotk的微博下对线,后者公开指责面8参与“菠菜”,甚至连他本人都承认了这件事,但这一次来自于小糯米的爆料,则扯下了盖在面8脸上的最后一块遮羞布,将阴暗面彻底晒了出来。

  若要说昨晚的比赛除了下了注的人还有谁想LGD输,小糯米绝对排得上号。毕竟LGD携举着TI10的不朽盾回来,可能就不会有太多人关注到这件事。反过来像现在这样LGD爆冷出局时,“战队主教练曾买过对手赢”这件事,可就太有话题性了。

  对于目前小糯米的两条微博爆料,当事人和LGD都未做出正面回应,或许这会是暴风雨前最后的沉寂。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3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