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不满《战地2042》坦克数量 设计师回应发售时将翻倍

  《战地2042》在本月初进行了BETA 公测,在Reddit论坛上,有玩家对游戏中坦克数量表示不满,Orbital双方只能使用两辆坦克,玩家希望可以添加更多的坦克,DICE开发人员作出了回应,表示同意玩家的观点,在游戏发售时将添加八辆坦克。

  《战地2042》的关卡设计师Kalle Nystr?m通过战地公告回复:“我同意,这就是为什么在发售时他们会翻倍到每队4辆,总共将有8辆坦克在大地上漫游!”

  8辆坦克和4辆坦克对正常游戏流程会有什么影响还有待观察,但我们不必等太久就能知道。《战地2042》将于11月19日登陆主机和PC,敬请期待。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3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