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猎人:世界》全球销量破2000万 创系列新纪录

  今年8月,《怪物猎人:世界》以1730万份的全球总销量稳坐卡普空白金游戏榜单榜首,今天(10月19日),《怪物猎人:世界》官方推特宣布该作全球销量已突破2000万,达成新的记录,也创造了系列历史最高的销量。

  官方推文:“《怪物猎人:世界》全球销量突破了2000万份!感谢各位猎人。请继续多多关照《怪物猎人:世界》以及《怪物猎人》系列。”

  《怪物猎人:世界》最初在2017年E3游戏展上正式公布,游戏的PS4和Xbox One版本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PC版于同年8月9日发售;PS4平台在亚洲地区为游戏主机的独占版本。游戏的资料片《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于2019年9月登陆主机平台,2020年1月登陆PC。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3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