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古墓丽影》更新上线 部分Steam用户需Epic授权

  近日,Square Enix公布了《古墓丽影》、《古墓丽影:崛起》、《古墓丽影:暗影》的更新补丁,追加最新版本的DLSS支持和解除D加密,还更新了的多人结构便于其使用Epic Online Services,但是却导致了部分玩家需要登陆Epic账号授权后才可在Steam上打开系列游戏。

  古墓丽影社区部分玩家也在推特上发文抱怨本次更新,其中一位名叫TR3x3r表示:“当你想玩《古墓丽影》时,还要登陆Epic账号就离谱,我在Steam上购买的这款游戏,突然叫我登陆Epic ?!更何况这是个单人游戏!!什么鬼?”

  据悉,并非全部玩家都被强制登陆Epic账号,只有部分关联过Epic账号的Steam玩家才会收到登陆消息,如果不想在打开游戏时多一步操作只需要将Steam和Epic账号解绑即可。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