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银河护卫队》新TV广告片 核心机制密团介绍

  《漫威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是Square Enix开发的漫威衍生冒险游戏。将于2021年10月26日发售。随着发售日的临近,官方分享了全新的TV广告。这是一段以动画为主的宣传片,展示了这一系列的核心机制之一的密团(the Huddle)。

  《漫威银河护卫队》全新TV广告片

  与《漫威复仇者联盟》不同,《漫威银河护卫队》是单人游戏。星爵是唯一一个可玩角色,而其他成员(卡魔拉、格鲁特、火箭浣熊和德拉克斯)则由AI来控制。玩家可以在战斗中提供一些特殊命令,根据剧情中的决定,玩家与每个人的关系都可以改变。

  《漫威银河护卫队》将于10月26日面向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PS5、PC和任天堂Switch发售。官方最近公布了PC配置要求,这游戏需要高达150GB的硬盘空间来存放。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