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8

庆《率土之滨》六周年 上网易大神必得现金红包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率土之滨》已陪伴玩家度过了六个年头。今年,为了庆祝《率土之滨》六周年与感谢玩家的不离不弃,网易大神《率土之滨》游戏圈特开设狂欢红包雨活动,现金红包领不停!

  10月19日-10月28日,进入网易大神参与《率土之滨》游戏圈六周年狂欢红包雨活动,签到抽奖必得红包,有机会获得648现金红包、168画像基金等奖品和红包翻倍。

  快来参与活动吧!

  活动链接:

  https://act.ds.163.com/38cdd50e6996ce39/universal/616d3b89ed7dde49e6ddbfbf/

  六年陪伴回馈礼,现金红包免费送

  只要在10月19日-10月28日期间登录网易大神,进入#率土六周年狂欢红包雨#活动页面,首次访问活动页面立得【必得抽奖券】,抽奖必中现金红包,累计登录网易大神-率土之滨圈子满7天,即可成功领取抽取到的现金红包哦~除此之外,更有机会获得30元月卡基金、168元画像基金和高达648元的现金红包!

  加大力度,现金红包翻倍送

  除了抽奖必得红包,《率土之滨》游戏圈还加大力度,设计了幸运红包!只要每日进入活动页面做任务,获得【幸运抽奖券】,即可在【幸运红包翻倍】奖池中抽奖,有几率获得【红包翻倍券】,初始红包金额最高可翻10倍!

  快登录网易大神,进入#率土六周年狂欢红包雨#活动页面,参与紧张刺激的现金红包抽奖活动,把648现金红包领回家吧!今年的双十一就不再是哭泣剁手,而是愉快地买买买了!

  快点击链接参与活动吧:

  https://act.ds.163.com/38cdd50e6996ce39/universal/616d3b89ed7dde49e6ddbfbf/

  狂欢红包雨只是第一波福利活动,后期大神还将上线第二波福利活动--为《率土之滨》庆生送海量游戏周边,千万不要错过哟~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官方抖音号:@网易大神

  官方B站号:@网易大神APP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4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