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鏖战九州扬威名!策略博弈,梦幻新诛仙帮战主力队怎么打?

进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专区,查看攻略热点资讯>>>

搜索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QQ交流群:484461526

  鏖战九州扬威名,帮派竞赛展雄风!《梦幻新诛仙》每周帮战活动总是令人热血沸腾,帮派集结强力队伍上场PK,双方发挥最大实力战斗博弈,一来一回酣畅淋漓打个痛快!

  可以说,帮战所带来的这种集体荣誉感,是其他活动给不了的,那么如何在帮派竞赛中拿到更多积分?主力队伍又应该如何配置?下面我们就来好好讲解一下。

  一、赛前准备

  在帮战开始前,大家要先把队伍准备好了,按照自己平时的固定队伍或者根据比赛需要,把队伍进行合理配置。其中要有几个主战队伍,这几个队伍是专门为帮派竞赛取得积分的,因为帮派竞赛是积分制,在规定时间内,获得积分多的帮派获胜。

  在这里,我们先说下帮派竞赛需要的几种队伍类型:

  第一种:主力队。主战队伍肯定是要把帮派里最厉害的一些队伍安排上去,现在备战阶段所有成员可以挑选一项个人特殊技能,那么就把丰登留给主力队,全队都选择丰登,这样战胜对面五人队伍后,可以多获得10点积分。

  第二种:肉队。就是专门拖对方主力队伍时间的队伍,队伍成员以封印职业和奶为主,开战后优先拖住对面主力,让我方主力可以快速清理对面普通队伍,以达到赢取更多积分的战略目的,特殊技能选择萧瑟,这样战斗输了,也不会被对方获得很多积分。

  第三种:普通队。这样的队伍也是帮派里最多的,技能可以选择激昂或者萧瑟,激昂的作用是我方落后对面的时候,可以增加自身伤害、治疗强度、封印命中,这样更有保障一些,遇到对面强队就尽量拖一段时间。

  第四种:自爆队。建议组建两个队伍,实力不限,特殊技能选择运筹,效果是可以消耗500行动值来激活强力的帮战技能,配合指挥在某些时间使用完迅速离场,所以这种队伍也叫做自爆队。

梦幻新诛仙叶子猪独家礼包,扫码领取! 

  二、战略战术

  通过前面分析,大家应该都清楚队伍配置要有所侧重,那么接下来输赢,就要看战斗表现了,特别是主力队。

  在队伍配置上,主力队伍要以输出为主,因为只有发挥出最大实力快速打败对面队伍,才能稳操胜券。当遇到比自己强的队伍,先努力拖延时间,然后在帮派频道寻求帮助,这样战败后迅速调整队伍,让强队上场对付胜算更高。

  帮战是采用积分制,杀敌、杀怪都能得到积分,那么就可以考虑下战术问题了。击败上古狼妖、白狼圣使这些场上NPC也可以获得积分,所以开局可以先安排自爆队作为工具人卡怪,先去挑战小怪,这样其他队伍就无法挑战了。

  另外,在战斗中还有比较重要的一些因素,就是随机刷新的祝福卡和自爆队使用的帮战技能,这里我们具体讲一下。

  祝福卡会按照时间刷新,三个效果里面选择一个,根据投票选择人数多的生效,这个时候指挥管理可以根据帮战需要,让大家选取指定的祝福卡。

  帮战技能方面,目前一共有这四个技能,使用每个技能需要消耗行动值600点,所有成员都能得到该效果,这些“大招”帮派技能其实也是加强版本的门派技能。

  一般开场后三分钟使用最佳,因为这个时候大部分队伍基本都已经进入战斗,太晚使用的话,自爆队容易被打出去。自爆队不限实力,战斗输了会消耗一定行动值,消耗太多后面就没有行动值来使用帮战技能了。

  《梦幻新诛仙》帮战考验的是一个帮派队伍的实力水平,对双方指挥战术、策略布局的要求较高,关键点在于确保主力队伍取胜,博弈之下才能拿到更多积分。在帮派竞赛中为帮争光,除了满满的荣誉感,帮战箱子还能开出高书、摇光宝链甚至是神兽夔牛,大家不妨多多参加帮战~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6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