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启中世纪人生《领地人生》

作为一款中世纪题材的冷兵器团队生存网游《领地人生》中的角色都极具中世纪特点,男性以沧桑粗糙的脸庞支搭配健硕的身材为多,而女性则是偏瘦去精干的形象,活脱脱一个个中世纪社会人的真实写照。

当然单单的角色是中世纪是远远不够的。进入游戏,残缺的长船,昏暗的天气,背景音乐响起的时候,仿佛穿越到了中世纪。就像背景故事所描述的那样,由于旧神的苏醒,这里除了残垣断壁,什么都没有留下。通过新手岛的任务,可以学会生存之道;可以学会了如何果腹而不至于饿死,也学会了如何建造一个安身之处,而矿石的开采与家禽抓捕也让玩家真实感受到了生存的艰辛。

不过当来到阿贝拉,这个1296平方公里的大陆上,你就会发现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进一步深入游戏,会发现游戏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决定职业走向,就像现实中一样,各职业互相配合才能推动生产力的进步。你可以通过耕种来丰富粮仓,也可以选择畜牧研究繁殖,或是成为一名伐木者建造家园…,与其他沙盒生存游戏不同,《领地人生》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公会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配合。烹饪的需要种田的,打铁的需要开采的,建造的离不开种植的,各职业相辅相成的合作模式让每一个家族成员都成为不可或缺的人,都成为了不需要的那个人,这才是团队生存游戏的魅力。

《领地人生》拥有广阔恢弘的地图面积与丰富的职业系统,通过生产建造与大规模战争来诠释“生存”这一核心内容。弱化个人英雄主义的同时,强化了团队精神。在中世纪题材电影中才会出现的骑士精神与将后背交给队友的这种信任感,相信在你玩过《领地人生》之后会有更深的体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7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