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辐射76》全平台免费试玩 10月25日截止

  《辐射76》是一款由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开发,贝塞斯达软件发行的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是辐射系列的前传。今日,B社宣布《辐射76》将于本月19日在全平台开启了免费试玩,活动截止到10月25日。且《辐射76》本体游戏现已开启高达75%的优惠促销,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辐射76》免费试玩仍然需要Xbox Live和索尼PlayStation Plus会员。

  为了庆祝万圣节,《辐射76》有着海量的新内容,粉丝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免费体验所有内容。试玩版存档可以继承到正式版游戏中。

  《辐射76》最初于2018年发售,首发时大部分是负面评价,但后续不断的更新和内容资料片已经让情况有了好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8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