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灵神殿》新更新“雾境”情报 新地图将上线

  随着《英灵神殿:灶与家》的更新,开发商Iron Gate Studios正专注于即将推出的另一个新更新。据悉,此次更新名为“雾境”,是下一个将添加到世界的生物群落。今日,官方终于发布了一些关于该更新的截图,一起来看看吧!

  “雾境”目前已经存在于《英灵神殿》中,尽管非常稀少。如果您对世界进行足够深入地探索,您可能会发现未完成的充满迷雾的地带,这些区域充满了隐约可见的枯树和骨骼残骸,这些区域是氛围阴森、布满蜘蛛网的区域。

  新的屏幕截图显示了一些绿草和潮湿的岩石,而不是我们习惯看到的巨大网和枯树,很明显工作室仍在新生物群落上尝试一些不同的想法。在《英灵神殿》开发博客中,Iron Gate 说“在我们弄清楚 Mistlands 究竟会是什么样子之前,景观可能会发生很大变化。”

  同时官方还预告了山脉地区的更新。《英灵神殿》中除了沼泽以外,还有皑皑的雪山。但是目前那里除了狼、城堡废墟、银矿和第四个 Boss 以外没有什么可以探索的东西。Iron Gate 正试图在雪山中添加更多有趣的场景,概念图中表明,雪山中未来或许或有洞穴或是地下区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8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