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僵尸世界大战》NS版开发商:不需要增强版Switch

  Saber Interactive工作室服务于Switch平台的大作移植工作,曾经负责了Switch《巫师3》《孤岛危机》等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Saber Interactive目前正在移植Switch版《僵尸世界大战》,工作室曾对外称这是他们遇到的最大难题,不过,工作室的首席设计师认为任天堂不需要增强版Switch。

  Saber Interactive首席游戏设计师Dmitry Grigorenko认为任天堂并不需要更强大的硬件迭代。事实上,Grigorenko表示,他的团队和其他公司“已经证明,没有不可能实现的移植。”当被问到对任天堂后续有什么期待时,他回答道:

  “显而易见的答案是总体上更好的硬件,减少游戏和补丁大小的限制,但我不认为Switch需要一个更强大的版本。Saber和其他许多优秀的工作室已经证明,没有不可能的移植。任天堂的主机从来不是硬件性能,它们总是能够提升你的游戏体验,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的下一个产品。”

  Switch版《僵尸世界大战》将于11月2日发售。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9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