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毛社《极限竞速:地平线5》XSX/S对比 30FPS画质完美

  随着《极限竞速:地平线5(Forza Horizon 5)》发售日期的临近,数毛社(Digital Foundry)日前体验了《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前一个小时内容,分享了一段评测视频,对游戏进行了介绍,并对比了Xbox Series两个平台的画质模式和性能模式,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欣赏:

  DF社表示《极限竞速:地平线5》有非常好的上下延展性,由于跨世代和次世代双主机的机能差距,本作需要对全部平台进行适配。虽然这次试玩仅有Xbox Series的两个平台,不清楚Xbox One上表现是否也能达到当前效果,但是不论是XSX还是XSS,画质都非常稳定,只在性能模式下,有很不明显的动态分辨率缩放。

  而凭借本次试玩接触到内容中,XSX的画质模式无疑可以带来顶级体验,虽然帧率被锁定在了30FPS上,但是实际表现效果很好,画面毫无缩水,动态模糊响应速度完美,帧率也完全没有波动,而且游戏对操作的响应性也非常好。

  在性能模式下,仍然能够保留大部分细节,但是仍不可避免的损失了一些增加真实感的纹理细节,还减少了一些景观物,例如岩石和植被,让真实感进一步下降了。此外着色质量和动态模糊效果也都相应的降低了。不过远景的效果倒是没怎么减少。

  对比图: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9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