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银河护卫队》PS5版预载需31GB 仅为PS4的一半

  随着技术的发展,游戏数据越来越大,如《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已经超过200G。即将发售的 《漫威银河护卫队》容量也是备受玩家们关注的,游戏PC版容量已经公布为80GB,购买PS5版 《漫威银河护卫队》的玩家透露,PS5上预载只需31GB,在PS4上为60G。

  作为3A级别的游戏, 《漫威银河护卫队》本身需要巨大的数据量,游戏在PC上要求硬盘空间为80G(一开始宣传为150G),但是得益于PS5的压缩技术,使得游戏的大小变得很友好。有许多玩家表示希望这种中小型游戏可以在本世代中保持下去,至少不会比上一代更大。

  游戏将于北京26日0点在PS平台解锁,标准版为479港币,豪华版为529港币。豪华版多了《漫威银河护卫队:The Hits》原创游戏配乐(数字下载)和《漫威银河护卫队:?The Art of the Game》数字版迷你画册(数字下载),并且可以提前解锁星爵的太阳星爵装束和都市星爵装束。游戏支持简繁体中文,现在已经可以预购下载。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9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