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机列阵 王师出征!五星神机营今日解锁

  10月25日12时,《战意》T5兵种——神机五千营正式解禁。江岳大燕有能工巧匠善制火器,神机手们配备华丽的棉甲,色泽艳丽,善御远程。作为鲁密火铳的延申兵团,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国风五星火枪兵!不少热爱火器的将军已经攒满军功等待解锁时间的到来。

  《战意》官方将神机营的数值面板公布,作为赛季最核心的兵团,神机营保持高达2962的刺穿破甲值和60的远距离射程。该兵团人数为15人,所需统帅值305。兵团特色更是有四种优势,尽管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是从介绍上看出对命中率,技能威力等均有明显提升!兵团走线方面,上线为加强技能威力与刺穿破甲能力,下线为增强生存能力。无论是追求极致输出的玩家,还是擅长拉兵走位的玩家均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

  神机列阵,王师出征!《战意》官方开启神机五千营限时折扣预购活动,提前预购将额外获得兵团专属头像外观!神机五千营定会像同为五星火铳的弗朗机火枪手一样,在战场上大放异彩。将军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解锁新兵团吧!更多更详尽的神机五千营消息及攻略,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加入玩家社群,与其他将军一同共谋天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29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