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银河护卫队》IGN 8分 搞怪又独特的战斗冒险

  《漫威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0点在PS平台解锁,各大媒体评分已经出炉,其中外媒IGN给出了8分好评,评测者认为该作全程保持娱乐性,证明了简单单人战役非常有趣。

  IGN评分:8分,优秀

  《漫威银河护卫队》再次证明了一个线性,任务不充数的单人游戏是多么的有趣。

  IGN总结:

  《漫威银河护卫队》很好地平衡了搞怪而又充满独特战斗的冒险和一些真正发自内心感人的故事,而且玩家的选择可以为游戏添加一些惊讶好玩的个人转折。该作的战斗和关卡设计相对简单,但仍具有一贯的娱乐性;但随着人物的发展,人物之间的关系变化和插科打诨使一切都保持新鲜。该作并不会如轰动世界般火爆,但《银河护卫队》仍然是一个令人信服的例子,说明一个线性的、不加虚饰的单人游戏可以有多少乐趣。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0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