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TA三部曲》预告删除种族主义元素 换成了骷髅头

  《GTA三部曲:终极版》上周公布的新预告片中出现了军火商菲尔·卡西迪,有网友发现他的衬衫上没有了美国南方奴隶制的标志,他身穿黑色体恤,T恤上有一个骷髅头标志,而不是原作中的邦联旗帜,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邦联旗帜都将从《GTA三部曲:终极版》里删除。

  菲尔·卡西迪是《GTA》系列游戏中的一个人物,是个持枪狂人和酒鬼,他在《罪恶都市》里尤其引人注目,也是唯一一次身穿有邦联旗帜的服装。在该作中,他因为炸弹意外爆炸导致失去一只手臂。菲尔·卡西迪是一个混蛋+笨蛋,所以不代表他对美国邦联的认同。

  长久以来,邦联旗帜被视为南方各州为捍卫奴隶制而发动血腥内战的象征。当越来越多的白人意识到它代表种族主义,便开始严厉审查了。2015年苹果就从App商店中删除了带有该标志的游戏,去年Twitch禁止邦联旗帜出现在该平台上任何地方。

  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商在旧作重新发售前,都会删除游戏里一些冒犯性内容。比如卡普空将《生化危机4》VR版里一些性暗示内容删除了,R星从Steam等平台下架了《GTA三部曲》原版。

  《GTA三部曲:终极版》将于11月11日发售,将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和PC(Rockstar Games Launcher)平台,2022年上半年推出iOS和安卓版,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0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