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神》PC版外包加拿大开发商 圣莫尼卡负责监管

  《战神(God Of War)》已经确定将于明年1月登陆PC平台,在一份给外媒Arstechnica的声明中,SIE表示加拿大开发商Jetpack Interactive正在打造《战神》的PC版,原开发商索尼圣莫尼卡负责监管,Jetpack工作室曾参与开发了《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黑暗之魂》(PC)和多个《NBA Live》游戏。

  有趣的是,JetPack一名程序员的领英简历上正在开发的作品中有《战神5:诸神黄昏》,不知道是失误,还是确实正在支援索尼圣莫尼卡开发游戏的主机版本。

  《战神》将于2022年1月14日登陆PC平台(Steam和Epic),售价279元,支持繁中。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0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