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360《光环》在线服务终止日期推迟 延至2022年1月

  343工作室曾宣布将于2021年12月终止的Xbox360版《光环》系列的线上服务,今天(10月26日),343工作室公布了最新消息,Xbox360版《光环》系列在线服务终止日期延期至2022年1月。

  如果你已经拥有这些游戏包括:《光环:致远星》《光环4》《光环3》《光环3:地狱伞兵》《光环:战斗进化 周年纪念版》《光环:斯巴达突袭》以及《光环战争》,你可以无限期地继续游玩这些游戏,但某些在线功能和体验将受到限制或停止。

  《光环》系列新作《光环:无限》将于今年12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以及PC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0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