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先锋》新角色宣传片 俄罗斯女狙击手、英国伞兵

  《使命召唤:先锋(Call of Duty: Vanguard)》将于下周五(11月5日)发售,今天(10月26日),动视官方发布了全新角色预告片,介绍了俄罗斯狙击手Polina Petrova、英国伞兵Arthur Kingsley、Daniel Take Yatsu以及Padmavati Balan,四名角色将出现在多人模式中,一起来看看预告吧!

  宣传片:

  史无前例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战斗场面,探索特种部队的起源故事,并扮演关键角色改变历史,组成特遣队一号前往四大战区进行扣人心弦的剧情战役。化身成为特种部队的特战兵,在游戏发行后立刻前往20张充满创意的地图畅玩线上多人游戏展开激烈厮杀。

  《使命召唤:先锋》将于 11 月 5 日登陆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PS5 主机和 PC 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0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