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坚持就是胜利!《洛奇英雄传》小精灵签到竞赛火热进行中!

在10月12日维护后,可可爱爱的小精灵又带着礼物现身啦!想必《洛奇英雄传》的英雄们现在正在每日坚持登录,为最后的大奖冲刺!那么,小精灵签到竞赛如何参与?又有哪些新道具等着英雄们呢?今天一起看看吧!

在2021年10月12日维护后至2022年1月18日维护前,50级以上角色每日累计在线1小时,即可领取签到奖励!如果英雄由于各种原因无法签到,也可以使用“小精灵竞赛机会4th”进行补签哦!

那么,此次小精灵签到竞赛(第四期)会有哪些“新”道具?首先,英雄们进行至第75天时,可获得“背包选择礼盒”(账号内可共享),其中共计9款背包供英雄任选其一,除了大家熟悉的小熊背包与羊驼背包外,此次还新加入了新道具“黛莉娅的双肩背包”,6种颜色,总有你心仪的那一款!

而当英雄们进行至第96天时,将获得“史诗级尾巴选择礼盒”(账号内可共享),英雄们可在5种狐狸尾巴和1种兔尾巴中选择一个获得,新的配色,可搭配更多的时装哟!

想拥有克莱尔同款沙发吗?那就再加把劲吧!在当小精灵签到竞赛完成至97天时,就可领取“包装好的克莱尔豆袋沙发”(账号内可共享)啦!

最后的终极大奖,自然少不了时装!咱们的第98天的奖励,是“小精灵竞赛4th时装礼包”(账号内可共享),共有6套A级时装供英雄们挑选,男女各三套,其中,“守护者套装”是本次全新上线的外观,不知道这套外观是否能让你回想起多年前在艾琳的点点滴滴呢?

以上,就是咱们《洛奇英雄传》小精灵签到竞赛第四期的全新福利啦!现在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英雄们快来参与吧!坚持就是胜利哟!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0月26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0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