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环:无限》2020 vs 2021实机对比 画面提升明显

  昨晚,Xbox公布了《光环:无限》的战役演示视频,随后,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就制作了《光环:无限》2020年和2021年的实机画面对比,可以明显看出2021版的《光环:无限》在光照和材质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地图的UI也做了更新,人物的建模和刻画也进行了改变,环境和绘制距离也有了提升。

  《光环:无限》2020vs2021对比:

  “被放逐者击败了UNSC的部队,控制了神秘的Zeta Halo,威胁着人类的生存。当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人类的命运悬于一线时,士官长归来面对他所遇到的最强大、最无情的敌人”。同时官方确认:“该作的战役模式将、会以迄今为止最大、最开放和充满冒险的《光环》体验中向玩家介绍真正的斯巴达自由”。

  《光环:无限》有着至今为止最庞大的士官长故事,游戏将于2021年12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PC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0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