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网易BATTLE“一击男杯” 逆水寒精英自办赛圆满落幕

  舞台由我搭建,规则由我制定,精彩由我们创造!首届Battle平台逆水寒玩家精英自办赛历经三天酣战,终于在10月7日正式拉下帷幕。抓人眼球的精彩赛制、扣人心弦的决战时刻、超豪华明星阵容、超一流参赛战队,万千精彩,花式上演。

  Battle平台助力玩家一站式办赛 “一击男”杯收获超凡赛果

  本次赛事依托网易游戏旗下的电竞一站式服务平台——Battle平台,由玩家自主策划、自发举办,并自投万元赛事现金,让玩家所有的游戏设想落地成真,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全新体验。

  本届“一击男”杯作为玩家自办赛,比赛反响丝毫不逊于官方比赛,仅仅三天,赛事直播期间总播放量超过1万,在线活跃观看用户数超过3千,更有2千弹幕留言霸屏互动。截至比赛结束,共有百余名逆水寒玩家加入Battle平台,其中VIP玩家占比高达95%。

  顶级大R担任赛事主理人 明星KOL强势加盟

  众星云集,星光熠彩。本届赛事力邀多名明星KOL前来,知名玩家、明星解说、大宋佳人共聚盛典,为比赛呐喊助威。本届赛事主办方“一击男”作为逆水寒知名顶R玩家壕气出资,全权包揽赛事费用。本届赛事总负责则由第三届公平联赛冠军统战,号称“逆水寒第一统战”的CC签约主播“七杀”担任。两位大神强强联手必然带来超凡赛事体验。本次比赛还倾情邀请知名解说“大漠漠”、“岂可修”与大宋佳人“仙乐”、“萧诗涵”,才子佳人,携手配合,让节目气场全开,新鲜加码。

  专属定制双阶段赛制 层层突围勇夺冠军之位

  本次比赛为选手量身定制了专属赛制,双阶段淘汰制的组合搭配,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精彩看点。第一阶段的海选突围赛采用BO3单败淘汰制,谁能在强者如云的赛场中杀出重围,便能位列四强战队,入围巅峰争霸赛。第二阶段的巅峰争霸赛则采用BO3双败淘汰制,每场比赛分为三小局,胜者直接晋级,败者落入败者组,最终由胜者组冠军与败者组冠军进行巅峰对决,一较高下,争夺冠军桂冠。

  12支队伍经过强强对决,最终决出四强相会于决战之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启明初上二周年明星赛的冠军,第一届怒海狂砂比赛的冠军,启明初上三周年明星赛的冠军——“我足够坚持”获得了冠军宝座,亚军由包揽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明星邀请赛比武大会、剑试苍穹比武大会冠军之位的梦之队——“dlwlrma”获得,以及并列四强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四强队伍“羽堂真没高手”、“风林火山”。决赛当天,四强战队凭借精湛的技术与华丽的操作,为观众呈现了carry全场的绝妙表演,带来了酣畅淋漓的观赛体验。

  以此为起点,向更高处迈进,网易Battle平台对于自办赛事的发展一直有着更高的期待与规划。在未来,平台将优化精准化服务水平,全力支持玩家探索赛事花样玩法。在深度合作的同时,致力于品牌打造,培养专业自办赛主理人,推动玩家自办赛自运营生态的长期稳定发展,向个性化、创意化、专业化、多样化的方向不断前进,打造电竞办赛新生态,实现玩家电竞热血梦。

  从游戏玩家到赛事主办,从游戏追随者到竞技开创者,网易Battle欢迎更多玩家亲手筑就属于自己的电竞世界,亲手书写属于自己的竞技新章。Battle序幕已然拉开,邀您共襄盛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1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