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古墓丽影》系列迎25周年 10月28日举办纪念活动

  《古墓丽影》最初于1996年10月发行,系列新作确定正在开发中,《古墓丽影》官方推特日前发布了最新消息,为了庆祝《古墓丽影(Tomb Raider)》系列25周年纪念日,官方宣布将于10月28日举行庆祝活动,届时可能会有新作消息,敬请期待。

  《古墓丽影》系列首部作品发售于1996年10月25日,首作发行大获成功后,其开发商Core Design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保持着每年一部续作的速度,续写着劳拉的传奇。直到他们所制作的系列第六部作品《古墓丽影:黑暗天使》,发售后遭到商业及口碑双失利,母公司Eidos决定将此系列转交至水晶动力工作室开发,目前的古墓丽影作品由艺夺蒙特利尔与晶体动力并行负责所有主要开发工作,由Nixxes负责跨平台移植工作。

  2009年Eidos被SE收购,《古墓丽影》自此成为SE旗下的作品。其最新作《古墓丽影:暗影》于2018年9月14日发售。水晶动力在今年年初也确定《古墓丽影》系列新作正在开发中。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1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