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实在是没货了 暴雪宣布取消线上嘉年华 玩家反倒更兴奋了

  暴雪嘉年华作为暴雪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每次召开都能收获无数观众的关注并收割一波情怀。更多的时候它会作为暴雪展示新游戏的平台,譬如2013年推出的新游戏《炉石传说》、2014年推出的《守望先锋》,至今仍备受玩家们追捧。

  可近几年暴雪嘉年华的表现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去年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这场年度盛会还不得不延期举办。关于2022年暴雪嘉年华的准备工作,官方也始终拿不定主意,不断变更着举办方式。就在今天凌晨,暴雪官方微博正式确定将停止筹备2022年暴雪嘉年华。

  暴雪在公告中称:“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也是正确的决定,目前举办这样的盛会所需要的精力最好用在支持团队并推进游戏和体验的开发上。”

  暴雪同时也对玩家安慰道:“即使我们没有2月份的暴雪线上嘉年华,他们仍然会为旗下的游戏发布公告和更新。会有许多令人兴奋的即将到来的消息和新闻与玩家社区分享。”

  不过看到这则公告的玩家们并不觉得沮丧,甚至还会萌生出一种预测正确之后的自豪感。许多人其实并不关心暴雪嘉年华能不能如期举办,相较于这个问题大家更想知道暴雪是不是真的不行了。

  对于本届暴雪嘉年华取消的原因,从公告中发布的场面话里大家看不出太多东西,可结合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事情,还是能整理得出一些结论的。

  其一是暴雪公司内部出现的问题。

  此前由于暴雪内部的性骚扰事件引发了一系列纠纷,员工罢工、管理层检讨、破财免灾......弄得公司上下乌烟瘴气。这件事的影响甚至还折射到了游戏中,《守望先锋》中杰西-麦克雷因为跟涉事高管同名,而被更名为科尔-卡西迪。

  其二是缺乏新的游戏作品展示

  《守望先锋2》、《暗黑破坏神4》以及《暗黑破坏神:不朽》是接下来最被玩家们期待的作品,暴雪却在一次又一次消磨着玩家们的耐心。直到今天依然没有人知道它们的品质怎样?开发进度如何?有的只是暴雪的一条条预告。

  现阶段炉石和魔兽成为了暴雪硕果仅存的热门游戏,但它们的热度也同样处于缓慢下滑的趋势。倘若无法尽快推出一款扛鼎之作,暴雪公司当前所展现出来的颓势,恐怕难以轻易挽回。

  那么在看完官方公告后,大家对暴雪嘉年华还有期待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1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