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信长之野望:新生》新实机演示 主打AI操控武将

  光荣特库摩官方昨天举办了直播节目,公布了《信长之野望》系列最新作《信长之野望:新生》的情报,带来了游戏最新的实机演示,展示了游戏玩法,《信长之野望:新生》主打AI控制,无论敌我双方武将的行动都由AI操控。玩家作为大名给予大方针的指令即可,而AI也让家臣的行动更加人性化。

  实机演示:

  玩家将作为大名给予家臣知行,被授予知行的家臣则会尽领主的义务为玩家效力。大名在得到家臣相助的同时也作为领导者向家臣下达方针并时而做出指示,君臣齐心朝统一天下的道路迈进。因为家臣们的能力及个性各不相同,如何把握并发挥其才华将考验玩家的统率能力。

  《信长之野望:新生》不会再采用回合制,而是一款没有阶段之分的即时制游戏。玩家可以随时停止时间的流动,下达内政和战斗指令,即时处理遇到的问题。

  《信长之野望:新生》将于2022年初发售,登陆平台暂未公开。

  视频截图: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1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