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银河护卫队》Steam特别好评 战斗出色、手柄识别错误

  漫威超级英雄新作《漫威银河护卫队》媒体评分已经解禁,外媒IGN给出了8分好评,今天(10月27日),备受玩家们期待的《漫威银河护卫队》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国区359元,支持简体中文,目前的评价为“特别好评”,好评率为91%,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根据国内网友的反馈,《漫威银河护卫队》打斗爽快,人物的动作,配音,台本都给人感觉非常到位,处处充斥着老摇滚歌。剧情很棒,优化方面也非常给力。

  差评玩家则普遍反映了游戏中出现的恶性问题,其中一个好、差评玩家均反映出的问题是:本作手柄连接及识别出现严重错误,多数情况下,玩家在连接Xbox手柄后,游戏端会将该手柄识别为PlayStation手柄,并在游戏界面上显示PS手柄的相应按键,非常影响操作。游戏本身还存在着经常崩溃的问题。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1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