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幻新诛仙女天音有多受欢迎?高难日常物理门派组队首选!

进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专区,查看攻略领取福利>>>

搜索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QQ交流群:484461526

  以一灯传诸灯,终至万灯皆明。《梦幻新诛仙》天音寺这个职业,自从素袍白裳心似菩提的“女天音”上线后,玩奶妈的萌新玩家越来越多,在高难日常中,奶系更是成为了物理门派必不可少的队友。

  不过,最近有玩家反馈:同样玩天音寺,自己却总是跟不上别人的经验战力,以至于组队被嫌弃。其实现阶段八大门派在调整之后,已经各有强势之处,如果还是跟不上别人,恐怕是没有摸到正确的“修行法门”。

  那么下面笔者就从几个角度,来介绍一下天音寺“终极毕业”的进阶玩法,帮助大家成为一个合格的奶妈/奶爸!

  属性加点:首选物理,优先加点敏捷!

  首先,天音寺这个门派的定位是群疗急救、物理增益,所以在属性加点方面,要围绕天音在队伍配置的定位来安排。

  如果队伍两个输出都是物理的话,那天音的速度肯定要比两个物理输出快才可以,这样技能狮子印(可以给物理职业增加物防和物攻)才能发挥出优势,而且一般物理职业都走力敏路线,气血比较低,尤其万毒,技能使用还有气血要求。

梦幻新诛仙叶子猪独家礼包,扫码领取! 

  我们都知道,正因为天音寺可以叠加物理buff,所以目前的版本环境中,物理门派组队都很喜欢首选天音,而天音想跟上物理职业的速度,先手给队伍补血,那就必须优先加点敏捷,一般来说都是3敏3耐4体或者4敏3耐3体。

  如果队伍搭配的是两个法系职业,对速度要求就没那么高了,我们可以把全部属性堆在防御和气血上,但一般法系职业搭配南疆比较合适,所以属性加点方面,总体还是要偏敏捷一点的,而且建议最好是组个跟物理门派搭配的固定队。

  法宝特技:怒气难攒,推荐使用乾坤戒!

  技能、修炼、天赋、宝石这些比较基础的玩法,我们根据等级提升,系统推荐的来学习拉满就可以了,下面我们重点讲讲装备特技以及法宝选择。

  装备方面,现在的主流趋势是天音要多搭配一些特技,其实笔者认为,辅助职业是需求特技,但也不是一定需要那么多,有一个枯木逢春或者自在逍遥之类的大特技就可以了。

  因为现在PK中,很少玩家一上来就集火或者封印天音,导致天音的怒气很难攒出来,而且大特技一般得搭配灵慧或者怒灵,要不更难以释放出大特技,这样占用装备部位就更多了。

  所以笔者推荐天音有一到两个特技就可以,剩下的可以选择祝福或者加持类的装备,堆满自身属性,毕竟天音在PK场上中后期只要站得住,就能发挥出巨大作用。

  法宝方面,因为前面也提到了怒气难攒,而法宝需要的灵气是每回合都给的,所以比较适合天音,主动法宝方面,推荐首选乾坤戒,可以积攒怒气。

  有条件的话,可以再选择一个控妖笛,这个很适合天音,可以控制对面召唤兽,它的意义在于在关键时候防止对面拉配速召唤兽翻盘,控制住对面召唤兽,比打死对面召唤兽意义更大。

  其次,比如像青铜面具增加召唤兽伤害,饶雪炉冰元素降低对方速度,阴阳镜可以增加减伤状态等,这些主动法宝都可以考虑,都是很适合天音的。

  被动法宝方面,天音是固定的这几个:防御类的用青灵镜,降低法术伤害;攻击类的用鹤云幡,可以增加速度;辅助类的当然是玲珑石了,可以增加治疗量;御类的可以看情况选择兽骨幡或者灵妖幡。

  召唤兽:站得住场,要保证天音存活率!

  相较于其他职业,天音寺需要做一个比较强力的召唤兽,因为天音不像万毒和鬼王,技能会有调息回合可以召唤宝宝,建议大家优先考虑打造一个能够站得住场的强力宠物,比如血攻宠、血体宠、血耐宠都是比较合适,可以一直发挥自身优势。

  当然,除了高端宠,在日常方面也可以做一只群攻宠,比如最近很受欢迎的寒霜仙鹿,有群法技能和群攻技能的宠物都可以,用以弥补天音自身输出的不足之处。

  总体而言:

  《梦幻新诛仙》女天音又美又飒,不仅仅是萌新玩家首选角色,就连很多老玩家也开了小号在玩天音。我们所谓的“终极毕业”玩法,其实就是要明确职业定位进行提升,战术上打好团队配合,辅助治疗及时到位。

  一般操作思路都是:开局狮子印叠加物伤物防BUFF,保护已方输出队友,中后期群体回复单体复活,尽量让队伍C位输出最大化,这样不管在高难度挑战任务还是PK玩法中,相信天音奶妈、奶爸都将是团队的核心辅助!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2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