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境封锁2》大型更新延至2022年2月 确保游戏质量

  育碧在今年3月曾宣布《全境封锁2》重大更新内容将于2021年末推出,将包括全新游戏模式。今天(10月27日),育碧官方宣布《全境封锁2》的新内容、新赛季以及新游戏模式延期推出,将于2022年2月正式上线,以确保它“与我们的愿景保持一致”。

  今年早些时候,育碧方面确认《全境封锁2》将继续保持更新,而原定的大更新日期本为今年年底。针对此次延期,育碧方面称他们对游戏的计划内容进行了多次迭代,寻求挑战并且不对目前内容的质量和野心妥协,而这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

  育碧表示目前分享此次更新的细节“还为时尚早”,并认为它是“迄今为止我们最有野心的更新之一”。官方还表示将重新启动“Intelligence Annexes”行动,这意味着官方将在每个月介绍此次大型更新的新内容。最近的一次就是明天 10 月 28 日,官方将详细介绍更新中对游戏专精系统的重造。

  更新将以新赛季的模式于明年 1 月推出。育碧还补充道:“为了确保我们能打造最佳的体验,我们还将在 PC 上开设专门的 PTS 测试期来收集玩家的反馈,并帮助我们在发布前进行最后的改进。”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2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