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切尔诺贝利人》首发免费DLC上市 增加新敌人/支线

  《切尔诺贝利》是由The Farm 51公司制作发行的一款以切尔诺贝利核事故为背景的恐怖生存游戏。近日,官方发推宣布,游戏的首个免费DLC“怪物狩猎”现已正式上线,这个免费DLC增加了一些新的敌人和一个新的支线任务。此外,它还集成了一些修复和调整。

  《切尔诺贝利人》免费DLC“怪物狩猎”宣传片

  “怪物狩猎”添加了以下敌人:野性切尔诺之主, 过度生长除尘者和远古之影。此外,团队已经重新设计了黑色潜行者,他现在会积极寻找玩家。

  此外,Nvidia DLSS现在允许玩家开启“自动”设置。该团队还彻底更新了NVIDIA的Ansel工具。

  和往常一样,Steam会在玩家下次启动客户端时更新这个免费DLC。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2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