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量福利登录就送 《我的侠客》周年庆版本今日上线

  风雨同舟江湖路,侠客共迎周年庆!10月28日,《我的侠客》周年庆新版本上线,周年庆系列活动来袭,海量福利登录就送!同时限时1元解锁完整版、庆典盛宴活动、全服共斗狂化魔君活动、限时剧本《江湖志异》等逐步开放,邀你共启狂欢时刻。

  为迎接11月4日的周年庆,人气角色阿月将“穿越”来到现实江湖;11月3日晚8点,阿月将带来自己的直播首秀并探班项目组,为侠客们带来更多周年庆内容爆料和惊喜福利,敬请期待。

  侠客汇聚一堂 福利登录即享

  随着《我的侠客》周年庆典的正式开启,主题漫画将每日上新,酒馆也将换上喜庆的装饰品,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与玩家相聚一堂。回流活动的奖励也全线提升,回归玩家通过领取签到福利和礼包,更容易追赶能力进度。人气角色卡——风冲、兰霜容等也将迎来冰点折扣,机不可失不容错过!

  限时试炼大挑战 双阵营对决显实力

  新一期镇关奇侠活动也是此次周年庆玩家关注的焦点。同往期镇关奇侠玩法一致,但主题BOSS变为巨大化的饺子,等待玩家前来挑战。听闻侠客早就想对项目组“痛下毒手”,癫疯派开发组的形象将加入其中,“殴打”项目组正当时!

  与此同时,全服BOSS狂化魔君也将开启双阵营对决。所有玩家可选择加入两个阵营中任意一个,共同打败白衣魔君获得大量积分,同时不同阵营的玩家也可以相互切磋获得额外积分。积分可以在活动期间可以兑换奖励,玩家也可用金锭购买其它折扣礼包,快来加入阵营进行战斗吧!

  新剧本、新角色齐登场 奖励天天送

  随着28号的版本更新,庆典盛宴也正式上线,玩家通过参与周年庆活跃活动、或在全服BOSS商店的礼包中获得大量“食契”,消耗食契吃美食即可获得免费奖励,同时还会出现多种超低折扣物品。为回馈老玩家,同时帮助他们更快跟上游戏进度,老玩家回归还会获得大量赠送食契,快速解锁自己心仪的奖励。此外,随着周年庆活动的推进,江湖志异周年庆剧本也将限时开放,玩家完成简单的跑腿任务以及NPC趣味问答,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人气新角色——白衣魔君江南道也将在周年庆期间正式上线。匹配全新的武学玩法和路数,伴随玩家一路飞升、驰骋江湖。魔君同行限时抽卡也将同步开放,更有畅想剧本、签到预告等惊喜活动,等你来战!

  一载江湖等你归,风雨同行感恩有你。《我的侠客》周年庆版本今日正式更新,海量周年庆福利拉满,期待与你江湖相见!11月3号晚8点,更有阿月直播首秀,期待你的关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2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