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四海兄弟:最终版》《蔚蓝》加入PS Now

  近日,法国消息人士billbil-kun透露了2021年11月的PS Plus会免游戏的最新情报,据billbil透露,下个月的PS Now游戏将为《四海兄弟:最终版》《蔚蓝》,但官方并未回应此事,请理智看待此事。

  但是这则传闻显然不是完美的,应该以某种程度的怀疑态度对待,但根据billbil-kun的帖子显示,PS Now会员可以期待下周将会加入的《四海兄弟:最终版》《蔚蓝》——两款广受好评的游戏。索尼一般会在当月的第一个星期一(这次是11月1日)公布PS Now更新。

  《四海兄弟:最终版》现已D加密技术,同时在Steam上售价139元,《蔚蓝》Steam售价68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3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