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球胜大本营》新宣传片 大逃杀模式11月2日上线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球胜大本营》即将获得免费次世代主机版本升级。11月2日,玩家将可通过升级档在游戏中实现两种画质模式:性能和品质模式。而今日,开发商Velan公布了《球胜大本营》的最新预告片,并宣布将于11月2日开启大逃杀模式活动内容,敬请期待。

  新模式预告片:

  在新公布的大逃杀模式中,玩家可参与全新的8人自由对战赛事,取消重生设置,玩家被KO之后便直接出局。玩家需要在整场比赛中赢下两局方可最终胜出。该模式将从11月2日开启,玩家可在限定时间内体验这一模式。

  《球胜大本营》现已登陆PC、PS4、PS5、NS、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4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