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索尼互娱CEO吉田修平晒Steam Deck《地平线:黎明时分》

  虽然尚未有准确发售日,不过Valve自上月起就向部分游戏开发者提供了有限的Steam Deck掌机开发机,并确认掌机的开发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近日,前索尼互娱CEO,现任PlayStation独立游戏总监的吉田修平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用Steam Deck游玩《地平线:黎明时分》的照片,这也引起了国外网友们对念念不忘的PSV 2.0的讨论。

  吉田修平在推特中说:“感谢V社,大家看看Steam Deck上的《地平线:黎明时分》。”现在《战神4》已经宣布未来将登陆Steam平台,大家也可以想象未来在Steam Deck游玩《战神4》的情形,但是PSV 2.0应该是不会来了。

  索尼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将PlayStation第一方游戏移植到PC现在是其公司战略的一部分,但是索尼坚称不会在两个平台上同时发布新游戏。索尼最近建立了一个专门的PlayStation PC品牌,并在本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索尼将“积极”投资其开发能力,并致力于将其著名游戏IP推广到PC、移动设备等领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5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