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国:两位君主》新DLC北欧之地预告 11月16日上线

  《王国:两位君主》是由Raw Fury工作室制作的资源管理策略类游戏,于2018年年底发售。今日,官方发推宣布,将于11月16日在switch平台推出该作首个高级DLC《北欧大地(Norse Lands)》,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预告片

  根据官方宣传,这个DLC将提供一个新的活动和大量内容。《王国:两位君主》世界的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新的第六块土地可供探索,宠物可以驯服,以及游戏玩法的许多更新。

  新增内容

  ·北欧统治者:坐在强大的北欧骏马上,运用北欧诸神的力量。受维京人影响的统治者为玩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探索、建造、防御和征服冰雪之地。

  ·北欧公民工作:以强大的狂战士为例,一位杰出的战士,北欧土地的公民将手持盾牌不惜一切代价保卫他们的王国并击败贪婪。

  ·全民保卫战:根据北欧武士文化,北欧土地的居民随时准备保护王国免受迫在眉睫的威胁。无论是农民、先锋、农民、弓箭手还是建筑商,他们都会保卫自己的土地或前往瓦尔哈拉尝试!

  ·严酷的北方:全新的天气效果一定会让玩家从骨子里感受到北欧土地的美丽和无情的大自然。当寒冷的冬天来临时,统治者需要明智地考虑他们的生存策略。

  ·贪婪:一种全新的贪婪来防御......

  游戏于11月16日还将为所有玩家带来免费补丁“征服”更新。玩家可以在流浪者营地的废墟上建造新的公民之家。给镇民一些指导,以解决他们一些烦人的习惯。战斗也得到了改进,包括敌人浪潮的速度,单位平衡,衰减等。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38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