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2042》Xbox已经可以预载了 XSX/S 54GB

  DICE公布了《战地2042》的预载详情,从今天开始,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玩家可以预载了。

  根据推主Battlefield Bulletin,《战地2042》Xbox Series X/S版54.12GB,Xbox One版27.6GB。PC玩家将在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上6点开启预载,PS4/PS5玩家则是当地时间11月10日凌晨0点。

  需要指出的是,不管玩家预购的是什么版本,预载时间都是一样的。

  《战地2042》将于11月19日发售,EA Play和XGP终极版订阅用户可于11月12日开启10小时试玩,EA Play高级会员和购买了黄金版/终极版的用户也可以在11月12日游玩完整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1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