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登法环》新演示与首发演示画面对比 细节加强

  近日,万代南梦宫公布了FS社新作《艾尔登法环》的最新15分钟实机演示,之后油管UP主cycu1就把新演示与6月的首发演示进行了同画面的对比,新演示的细节和光照都进行了增强。

  《艾尔登法环》新演示与首发演示画面对比:

  在《艾尔登法环》中,玩家将骑着战马穿越广阔的田野,驰骋在起伏的山丘上,跃上岩石峭壁的顶端,见证一个充满生命和危险的世界。《艾尔登法环》将于2022年2月25日推出,登陆PS4、PS5、Xbox One、XSX/S和PC平台,PC版被锁定为60帧,支持4K分辨率,并且支持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支持光追。目前该作Steam预购页面已经上线,国区售价298元。

  对比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1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