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跨服组CP!《新倩女幽魂》2021侠侣大赛火热进行中

  长戈共抵,风雪同归。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21侠侣大赛火热进行中!为寻找记忆里的红衣旅人,小仙君行走天下。看三界风云变幻,多少侠侣夫妻,或是金兰同门,仗剑江湖,安危与共,仙君心生触动,便想出这一并肩作战之武林盛世——侠侣大赛·特别篇!只为激励诸位少侠与其伙伴,同心协力,勇闯江湖。

  2021侠侣大赛火热进行中

  侠侣大赛火热进行,邀君共赴三界赛场

  2021年11月4日12:00至2021年11月10日23:59,≥50级的两名玩家,可以组队前往主城中寻找侠侣大赛接引人小仙君,一起进行报名,且家谱上互为夫妻关系的玩家可在比赛中使用特殊的夫妻技能。此外,玩家还可以前往侠侣大赛接引人处选择“全服报名”,通过向任意服务器的玩家发送邀请或接受其他玩家的邀请完成全服报名。

  本此侠侣大赛·特别篇分为朋侣擂台赛和生存竞技赛两个部分。积分排行榜上,将根据两部分的积分之和来进行排名,每个赛区前三十名将获得全服表演赛资格。

  朋侣擂台赛:采用双败淘汰制,获胜得300分,失败得150分。淘汰者在该轮中将无法继续参赛,队伍在进行了15场对战后也将不再加入匹配(轮空以胜场计)。每局比赛时间为300秒,采用三局两胜制。如果两队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分出胜负,则系统会根据队伍存活人数和输出量判定胜负。

  生存竞技赛:采用特殊瑞士轮积分制度,不会淘汰任何队伍,系统会自动匹配队伍分入不同的幻境副本中。每个幻境副本都有幻境基础分,每个队伍将根据幻境的不同规则来瓜分幻境基础分。此外,最终幻境总积分排在前4名的队伍记为胜者,额外增加1200分,剩余的队伍记为败者,额外增加600分。注:所有玩家可在准备场领取神兵法宝补正。

  丰厚好礼甜蜜助力,参赛可获丰富奖励

  侠侣大赛·特别篇意在加深双方感情,因此每场比赛结束后,参加者都会获得来自公子景的礼物。打开即有机会获得五色土、鉴定天书、宝匣钥匙、仙人掌种子、侠侣大赛永久家具碎片、侠侣大赛特殊限时时装、侠侣大赛特殊限时坐骑等宝物。此外,若能进入全服表演赛,或是在本服、赛区、全服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均会有更多额外豪礼。

  2021侠侣大赛奖励一览

  “夜莺与蔷薇”家具奖励

  “特效盆栽-红蔷薇”家具奖励

  盛事火热而至,少侠们快与侠侣同心赴战场,携手共天涯吧!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3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