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天工筑梦!第一届梦幻家园图纸大赛火爆开测

  巧思设计,一展所长!自《梦幻西游》电脑版洞天福地上线以来,游戏内涌现出大量精美的家园图纸设计。如今,为了让更多玩家展现出自己的独特创意,梦幻西游将举办首届家园图纸大赛,只要大家参与其中,便可获得丰厚大礼。而且在比赛结束后,获奖玩家作品还将收录到建材库的系统图纸当中,供千万梦幻玩家鉴赏与珍藏。

  参与精彩比赛,打造极品家园

  自11月9日8:00起,梦幻西游首届家园图纸大赛将开启外测。在测试服中,玩家可上传作品体验本次比赛。为公平起见,外测热度数据将于11月16日8:00清空,并且将在11月16日8:00至12月21日08:00期间上演全服设计比拼。比赛期间,报名玩家等级不能低于30级并且不能处于体验状态,所拥有或居住的房屋等级也要在华宅或以上。除此之外,玩家参赛图纸中的建材和家具总数也不能低于15件。当满足这些条件后,玩家之间便可展开设计上的精彩对决。

  家园设计模式下,参赛玩家不仅可以自由摆放当前未拥有的家具和建材,而且还能对家园图纸进行随时的导出保存或导入继续设计。当设计完成后,玩家点击设计模式界面右上角的图纸大赛入口可进入到玩家图纸库,选择立即参加并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即可上传设计图纸成功参赛。比赛期间,系统会自动读取当前设计图纸的对应房屋类型和家具数量。如果玩家想查看或管理已上传的参赛图纸,那么便可打开我的作品做出相应操作。

  秀出创意设计,赢取梦幻大礼

  奖励方面,本次赛事奖项将分为评委优秀作品奖和人气作品奖这两大类。其中评委优秀作品奖将由梦幻西游场景美术设计师的评委团队进行评选,会为十名获奖玩家送出“天工筑梦”永久称谓、获奖图纸署名以及10000点的梦幻西游赠点。而且本届比赛获奖作品还将展示在设计模式的系统图纸中,可以让所有玩家都见识到自己的作品。

  除此之外,梦幻西游还为十八名玩家准备了人气作品奖,每个参赛房屋等级各三名。获奖奖品包括“妙手雕梁”永久称谓和梦幻西游赠点奖励,并且还有机会获得图纸署名,将自己的获奖作品展示在设计模式的系统图纸中。不过一旦玩家获得评委优秀作品奖或人气作品奖当中的一类,那么便无法得到另一类的奖项。

  下载精美图纸,提升作品热度

  如果大家想要支持自己喜欢的作品,那么便可以通过下载图纸的方式提升作品热度。赛事期间,每个玩家角色每天可获得三次下载图纸的机会,大家可下载心仪图纸并将其保存到自己的图纸栏当中。最后,所有投稿视为允许梦幻西游在资讯以及专题等品台进行宣传,参赛作品必须独立完成并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一旦出现抄袭等问题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比赛结束后,玩家需在一年内上线领取奖品,被取消资格的作品奖励将不会自动顺延。

  发挥奇思妙想,尽显设计才华!《梦幻西游》电脑版家园图纸大赛现已在部分服务器开启测试,即将在不久之后与所有玩家正式见面。作为梦幻西游的第一届家园图纸大赛,大家不仅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创意,而且还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励,成为梦幻世界中的家园图纸设计大师!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3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