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游戏开发商平台Unity 16.5亿美元收购《指环王》特效公司

  游戏开发商平台Unity现已收购维塔数码(Weta Digital),朝着照片级次世代平台迈出了重要一步。维塔数码是一家影视特效公司,总部位于新西兰,曾负责了《指环王》三部曲,《阿凡达》、《猩球崛起》和《自杀小队》等多部大片。

  据悉这笔交易高达16.5亿美元,通过此次收购,Unity公司计划让所有的Unity引擎游戏开发者都能使用维塔数码开发工具,让使用Unity引擎的游戏尽可能达到电影大片那样的视觉效果。

  收购视频:

  对于这次收购,维塔数码创始人Peter Jackson(《指环王》三部曲导演)表示:

  “维塔数码的工具为我们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性,让原本生活在我们想象中的世界和生物变得栩栩如生。Unity和维塔数码可以为来自任何行业的任何艺术家创造一条途径,让他们能够利用这些极具创造性和强大的工具。为有抱负的创意人士提供使用维塔数码技术的机会无异于改变游戏,而Unity正是实现这一愿景的公司。”

  Unity这次的大手笔收购显然是为了对抗虚幻引擎公司Epic Games。Epic曾表示他们想通过虚幻5进入影视特效制作行业,创造一个介于电影和游戏之间的“连续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3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