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超激斗梦境》新版本11月17日上线!音乐节主题活动同步开启!

  各位英雄好!

  《超激斗梦境》 【枪火协奏】新版本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线!音乐节主题活动【星辉引梦】同步开启!新活动副本、新角色、新玩法……等你11月17日来梦境世界一一揭晓!戳视频,揭秘新版本最新情报~

  【视频】

  音乐解锁全新体验,新服等你速来预约!

  空前盛大的梦境音乐节庆典即将开启,为了让更多英雄们尽情参与新版本、新角色带来的精彩体验,梦境世界将于11月12日开启全新服务器:冉日之丘(大区:天空城)预约活动!

  绚烂的灯辉与浪漫的音乐交映之下,梦境世界又有哪些奇妙的旅程等待英雄共同经历?一起来看看吧!?

  新角色:德莱克神秘登场!

  伴随着音乐节绚丽的灯光,一个神秘的身影逐渐显露出他的真身:黑暗组织的王牌杀手——德莱克,将会成为新的英雄,加入与邪恶势力的战斗之中!

  复杂的过往,让德莱克充满神秘色彩。他有怎样独特的战斗能力?他的出现又会为梦境世界带来什么新的变化?种种谜团,让我们在11月17日即将上线的新版本【枪火协奏】中一起寻找答案!

  伴随着德莱克的登场,历史服务总部还准备了奖励丰富的新角色成长任务!参与活动,即可获得限时坐骑、传说装备、山铜之环等特殊奖励,还有专属BUFF助力成长!

  全新活动副本开放,在音乐中直面挑战!

  17个极具音乐特色的新活动副本将在本次【星辉引梦】音乐节主题活动中开放!梦境世界还邀请到了中国电音制作人:徐梦圆,为新活动副本定制了国风单曲《云之铮》!实现英雄们在节奏感十足的国风音律中,酣畅刷图、恣意连招的想象!

  新活动副本中当然少不了大家的“老朋友们”啦——部分BOSS将换上音乐节主题风格的酷炫装扮,准备同英雄们在【星辉引梦】音乐节中深入较量一番!

  全新玩法将启动:音符狂潮,趣味升级!

  既然是音乐节,怎么能少得了与旋律、节奏相关的趣味玩法?!在11月17日即将开启的【星辉引梦】音乐节主题活动中,考验手速和操作的副本关卡等待英雄们前往挑战!?

  历史服务总部也做足了准备,成功通关这些趣味玩法,英雄们将能获得满满一背包的奖励!

  战斗助力:限定卡牌免费获取!

  11月17日起,【星辉引梦】音乐节主题活动限定3星卡牌套装【绮梦交响曲】、2星卡牌套装【维纳斯的密语】将加入卡牌召唤池,为英雄们带来全新的战斗助力。

  尽情参与音乐节主题活动,还将有机会免费获得全套2星卡牌【维纳斯的密语】及部分3星卡牌【绮梦交响曲】!

  【绮梦交响曲】、【维纳斯的密语】卡牌套装将带来哪些增益效果,如何快速获取卡牌奖励?请听下回分解!

  潮酷装扮「星屿音阶」限时上线!

  在【星辉引梦】音乐节主题活动中,不仅BOSS们做足了时尚服饰的“功课”,每一位角色也将拥有属于自己的新时装——【星屿音阶】套装!

  英雄们将化身音乐节舞台上最耀眼的乐队成员——谁是用歌喉散发魅力的主唱,谁又是活力四射的乐手?等你17日来梦境世界亲自打call!

  更多更新内容,等待英雄们共同体验!

  为了迎接新角色的到来,角色选择栏位在新版本将扩展升级!英雄们快做好准备,邀请新角色加入自己的军团,在11月17日开启全新的升级冒险吧!

  除此之外,时装幻化等功能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发筹备中!敬请期待~

  想知道更多新版本内容?欢迎关注超激斗梦境官方公众号、B站,微博@超激斗梦境,超激斗梦境OL!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4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