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5

《永劫无间》全球销量破600w 创国产买断游戏新纪录 新版本强势来袭

  据IGN报道,《永劫无间》全球销量突破600w,创下国产买断制游戏销量新纪录。同时还拿下入选金摇杆奖‘最佳多人游戏提名’、IGN8分、Steam特别好评等成绩。

  为了庆祝多项成绩,《永劫无间》将给全服玩家赠送与【平遥文涛坊古兵器博物馆】合作的绝版匕首皮肤——马首刀和绝版头像。除此之外千万奖金的全球赛事劫杯也已经进入了预选阶段,不少职业战队也已经准备就绪,包括FPX、4AM,天禄等等。

  其实这个结果早在游戏正式上线时就可以预料到,极高的游戏素质以及玩家对刀剑的别样情怀,都为《永劫无间》的销量突破打下厚实基础。为了维护游戏环境平衡,官方在打击外挂的力度上也十分强硬,这也是《永劫无间》运营至今的优点之一,目前已有外挂制作销售团伙落网。

  不过对玩家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新版本内容更新,随着本次优异成绩来的还有我们的新英雄——岳山。在制作人关磊的介绍视频里,我们得知岳山的制作灵感来源于中国武将,并且融入了许多历史名将的特点,所以在技能解锁后玩家会得到三个游玩方向,即能造成高额伤害的强大武力、提供范围性的强硬控制、以及解救队友于水火之中的免疫分享。战斗风格跨越了进攻与支援,大招变身后更是勇猛无比,不管是三排还是单排,都大概率会成为新版本中必拿的一名强力角色。

 

开启大招的岳山

  除了新英雄,我们还将迎来新模式双排,再也不用担心二缺一找不到一起玩的朋友了,情侣或是兄弟开黑上分也不再担心有路人闯入。

  既然提到了新版本,怎么能少得了皮肤,除了岳山登场所自带各种独特风格的皮肤外,玩家们最喜爱的胡桃也将迎来新皮肤“天钿女命”,这套服饰以日本神乐舞蹈为设计灵感,与身为阴阳师的胡桃可以说是十分契合。

“天钿女命”皮肤展示

  但最有看点的皮肤还得数这把长剑的新皮肤——“华夏名剑·永乐”。作为真实存在的大明永乐剑,在《永劫无间》里它依然风韵犹存,有着中国传统讲究的雍容与庄重,是长剑玩家们必不可少的一款皮肤。此外,还会有两款远程武器皮肤登陆,喜爱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华夏名剑·永乐”展示

全新远程武器皮肤展示

  新赛季【破阵】将于明日11月11日上线,新英雄岳山登场,新赛季通行证发布,大量的游戏优化在等着你们,玩家们记得准时上线练习新英雄有助冲分。对于还没有入坑的朋友这次可以说是十分幸运了,不仅能够体验到新版本,双十一期间《永劫无间》也将开启首次打折促销,在11月11日00:00到18日00:00期间购买游戏,将享受低至六折的优惠!这可是入坑的绝好时机啊,趁着双十一打折,快叫上你的好朋友上线一起振刀,到聚窟洲里畅享博弈吧!

[编辑:猪肉]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