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丰厚奖励等你拿!《我的世界》手游网络服插件征集活动即将来袭

  创意不设限,分享在此刻。随着2021年《我的世界》开发者大会临近,我们也准备了独属于开发者的创意狂欢!《我的世界》手游网络服插件征集活动即将开启,邀你一同脑洞大开、尽情开发,还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喜欢创作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活动!

  各骋所长,两种赛道任意发挥

  在本次的插件征集活动中,有两种不同的赛道供开发者们自由选择,分别为【半命题赛道】和【非命题赛道】。在【半命题赛道】中,开发者们首先需要满足命题要求,完成固定部分,再进行自由创作;而【非命题赛道】则没有条件限制,开发者们可以随意发挥,进行各式各样的插件创作。究竟在两种赛道中,选手们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插件作品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秀出创意,丰厚奖励等你赢取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我的世界》手游网络服插件征集活动奖励非常丰厚,总计多达18个奖项,除了现金奖励,还有精美周边礼品等你来拿!不仅如此,所有获奖者均可获得官方免费推荐,如果有成为手游网络服服主的意愿,还可获得官方技术团队的支持。福利多多,不容错过!心动的话就赶紧报名参与活动吧!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手游网络服插件征集活动即将到来!请大家密切关注《我的世界》官方资讯动态,获取一手最新消息。《我的世界》旨在为喜爱创造插件的开发者们提供一个可以大显身手的展示平台,希望更多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了解到手游网络服插件的开发,实现天马行空的创意输出。期待在这次的活动中,能够欣赏到开发者们风格各异的精彩插件创作,为网络游戏增添活力!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5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