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权与红警2主播起冲突 线下真人PK胆气足 7V1愣是没刚过

  最近几年女权斗士们已经成了网上最不容忽视的力量之一,任何新闻中只要出现男女不对等的情况,都会被借题发挥上升到男女对立的层面。微博是重灾区、各大论坛此类状况出现了频率也极高。甚至在许多她们原本并不熟悉的领域,亦会被当做可以开辟的“新战场”。

  谈到红警2、星际2这些发布了很久的老游戏,现在的玩家已经很少接触到了,但仍有许多游戏爱好者和主播,依然在贡献着相关的内容。B站UP主“蓝天上的流云”(以下简称为流云),就是这样一个专注于即时战略游戏的女主播,可近来因为跟拳师之间发生的冲突,她获得了“战神”的新头衔。

  事情的起因源于流云在直播星际2时的一次选择,游戏剧情要求玩家在帮助男NPC托什和女NPC诺娃间选择一个。流云在决定帮助托什之后,就引发了直播间内拳师们的强烈不满,除了谩骂之外紧接着就是恶意举报。

  因为拳师们的恶意举报,流云的直播间被封了5分钟,这导致双方的矛盾进一步激化。在进行了又一轮高强对对线之后,忍不下去的拳师人肉到了流云的地址,准备靠武力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主播。

  据事后流云的所述,拳师们纠集了“七人众”打算给玩游戏不帮女NPC的她一点颜色看看。但却低估了流云的武力值,也高估了自己的武力值。原本占尽人数优势守株待兔的拳师,有一个算一个居然全是软柿子,7V1还能被吊打!

  直到现在流云都忘不了一个扫腿对面横了四个的场景。

  后面的事情就简单了,流云的原话是:“打赢的人去派出所、打输的人去医院。”自己做了个笔录就没事了,对面几个姐们儿老老实实去诊所上药。这一架打完,“玩星际的红警主播线下大战女权1v7完胜”的事迹算是出圈了,流云本人也收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

  但回过头来再看,如果流云真是一个不敢还手的软妹,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受到另外七个人的堵截,大家看到的新闻显然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富有喜感了。此外,仅仅因为在游戏时的一个主观选择,主播就要被拳师人肉甚至险些遭到围殴,足以说明对方有多魔怔。

  虽说现在拳师们的首轮进攻被打退,但能够做出线下蹲点的人往后付诸别的行动也不奇怪。流云通过报警走官方途径严肃处理这件事防止打击报复,或许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那么大家对此事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6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