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逃离塔科夫》引擎升级完成 未来将支持DLSS

  《逃离塔科夫》已经将其游戏引擎升级到Unity 2019,开发商Battlestate Games表示,该引擎将协助几乎所有领域的开发。

  经过一段时间的停机维护后,最新的《逃离塔科夫》补丁已经将游戏引擎从Unity 2018升级到Unity 2019。

  在发布7GB的补丁时,开发商Battlestate Games指出“它不包含任何新的游戏机制、内容、图像改变或优化”。

  虽然声明0.12.11.7补丁不包含上述任何内容,但Battlestate Games澄清所有内容——包括英伟达的DLSS将在未来发布的补丁中实装。

  将《逃离塔科夫》升级到Unity 2019对于这款硬核射击游戏的发展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在Twitter上,该工作室解释道:“向更新版本的Unity引擎过渡将使我们能够在未来使用新的图像、游戏玩法和网络技术。”

  Battlestate Games补充道:“迁移也将促进游戏客户端的进一步优化,并加快《逃离塔科夫》的开发”。

  自从升级到Unity2019以来,有报道称它给玩家造成了一些bug。其中一些漏洞包括黑暗的藏身之处,在地图上播放音频问题,以及一般性能问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6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