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D18出现敏感内容 动视摊上事 更新补丁+道歉这回是真怕了

  由动视开发的《使命召唤18:先锋》现已上线一周,跟其他的“年货游戏”一样,玩家们在入手之后通常不会做出太多的正向评价。动视似乎觉得每年能让大家玩到新游戏,本身就是一种馈赠,质量方面就不要太过苛求了。

  《使命召唤18:先锋》玩法跟之前的系列大同小异,非要说变化,将视角重新回归二战算是此次最大的一处变动。

  本作最吸引人的内容,主要还是在僵尸模式和多人模式这两个线上玩法中。与其跟那群被严重降智的纳粹德国兵过招,玩家们普遍更喜欢与真人玩家斗智斗勇。只是在大量玩家涌入之后,动视在游戏中所添加的一些内容却引发了部分玩家的强烈不满。

  日前,有国外网友发现在《使命召唤18:先锋》僵尸模式的“Der Anfang”地图中,散落着许多《古兰经》。它作为伊斯兰教的圣书,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游戏里让穆斯林玩家完全无法接受。又因为它们是散在地上的,所以玩家、丧尸都可以随意践踏、射击、烧毁。穆斯林玩家的怨气也随之暴涨,矛头直指动视。

  大批的穆斯林玩家聚集到一起表达了自己对游戏中设定的不满,更有人扬言要像游戏里那样炸毁动视的总部!对于平日里网友们的口嗨动视可以不做理会,但这次他们是真怂了。

  事情曝出来后不久,动视迅速更新补丁删除了《使命召唤18:先锋》出现的《古兰经》。紧接着还对广大玩家们致以了歉意,此事才算告一段落。

  当然,这也并非是《使命召唤18:先锋》第一次引发争议性事件了,早在游戏的宣传阶段,动视就因为将新西兰战斗英雄的事迹张冠李戴到澳洲角色身上,而遭到了当地媒体的口诛笔伐。

  而玩家在体验到单人模式的剧情后,也会被大锤工作室的脑洞所折服。光是一个由黑人英国贵族领导的特战小队,就足以说明问题所在了。

  许多人物的背景塑造,也突出一个怪异。除开主动加入盟军的两个日本角色,爱玩机枪的少女,跟父亲决裂的索马里人......似乎没有一个离奇的背景故事,就不能扛枪上阵。

  很多年以前,单人模式才是《使命召唤》系列的主体。肥皂、幽灵、小强、普莱斯、谢菲尔德、马卡洛夫......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都让玩家们印象深刻。可现在的《使命召唤》,基本已经没人会去讨论担任战役的剧情。动视在制作游戏时的动机,对品质的打磨,似乎也已经不够纯粹了。你很难说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问题。

  那么大家对这款《使命召唤18:先锋》又会给出几分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6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