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开发商即将公布特别计划

  还记得《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这款以英雄联盟为背景的角色扮演游戏吗?最初计划于去年发行,后来被推迟到2021年,但此后就没有收到太多更新消息。现在似乎新的细节很快就会出来。开发者Riot Forge已经宣布了一个“特别计划”,时间是北京时间11月17日0点。

  此前,该开发商曾谈到COVID-19疫情给开发带来的挑战,以及必须如何做出“调整”。Airship Syndicate工作室也参与了开发,这款RPG展示了厄运小姐、阿狸、亚索等英雄联盟代表英雄,他们将组队面对共同的敌人。战斗看起来与Airship Syndicate工作室的《战神:夜袭》非常相似。

  《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将面向Xbox One, Xbox Series X/S, PS4, PS5, PC和任天堂Switch推出。在上世代平台上购买游戏的玩家可以免费升级到本世代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6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