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ake-Two开始要求玩家删除多款《GTA 4》MOD

  最近《GTA:三部曲-终极版》遭受玩家大量批评,R星母公司Take-Two也很忙,不过他们并不是忙着督促R星尽快提升游戏品质,而是继续挥舞DMCA大棒,不断杀向网络上的GTA MOD和玩家自制项目。

  11月11日,根据GTA MOD站点LibertyCity介绍称,Take-Two联络他们,要求他们下架三款GTA MOD。

  这三款MOD分别是:

  GTA Advance PC Port Beta 2:一个尝试将2004年GBA版GTA移植进入GTA 3引擎的自制项目。

  The Lost and Damned Unlocked for GTA 4:一款发布于2009年的MOD,玩家可以把《GTA 4》的主角换成“失落与诅咒”DLC的主角Johnny。

  GTA IV EEFLC (65%):这其实连MOD都不算,只是个游戏存档!让玩家从65%完成度开始的游戏存档!Take-Two用DMCA法案要求玩家删除十多年前的一个游戏存档!

  可以看到,Take-Two已经把手伸到了《GTA 4》,也就是说R星极有可能在未来推出《GTA 4》的复刻版。

  但是,推出复刻版并不一定就要删除多年前玩家辛苦制作的游戏MOD,更何况,某些游戏的复刻版本比玩家自制的MOD也强不到哪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697.shtml